Larbi

【关于我】老透明一只,更新非常缓慢
【常用ID】larbi、菈比、苏十月
本サイト内の画像、写真、記述の無断転載・転用を禁止します。
本站內圖文請勿隨意轉載及二次加工。
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.

柷敔的这个形态我很喜欢,当时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,所以通关后在完成三哥与小媛那张以后就紧接着画了这张,不过我也就是个颜控罢了,柷敔本身我不是很喜欢= =

当时在纠结于是继续用上一张的薄画法还是厚涂,最后想了想为了表现各种质感还是选择了厚涂来完成(但事实上因为我的技术问题,有的东西还是没画好_(:3 」∠ )_)

---------------9月6日更新分割线--------------

嗯,为了换签名图,我利用这张图的图层素材做了一个Gif~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