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rbi

【关于我】老透明一只,更新非常缓慢
【常用ID】larbi、菈比、苏十月
本サイト内の画像、写真、記述の無断転載・転用を禁止します。
本站內圖文請勿隨意轉載及二次加工。
No reproduction or republication without written permission.

玩这个手游还有1个月就快要1年了吧,一直懒,没有怎么画画,但是这几天太热啦~想要画点清凉的内容,所以就画了两个我觉得服装上比较清凉的妹纸。

因为是下水游泳嘛,服装跟立绘有那么一丢丢的不一样。我很喜欢凉粉的头发啊,超可爱的~画起来也很有凉快的感觉~甜甜圈是我最早得到的五星甜点,虽然现在不怎么用她上场了,但是她这么可爱又性感,我还是喜欢她的(・ω< )★

评论

热度(21)